第一篇文章要寫甚麼呢???

來感謝一些人好了XD

如你們所知小弟我前陣子正處於人生中最灰心的(目前)低潮期

(好啦!!!是有些人不知道XD)

在我把自己困於心囚時

還好有你們拉我一把

聽我訴苦

三不五時的安慰

給予我意見

陪我傳簡訊XD

找我出去玩

或許有人並不知情

但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好好好好朋友們

 

好的

再來我一個一個的點名囉XD

 

肉包子

妳是第二個知道的(第一個在樓下)XD

謝謝妳在考試前還聽我講一堆有的沒的

你給的小說我都很認真的感傷了一遍喔XD

還跟我說了一些八卦

還自己去亂牽線XD

還跟我一起上微積分(雖然我都在補帶= =)

昨天還打電話給我(著實嚇了我一跳)

雖然沒什麼內容XD

我們寒假陳建宏見!!!

 

跳跳人

妳是第一個知道的(也沒什麼啦)

謝謝妳回我那些無聊的簡訊

考試前被我用簡訊轟炸了好久XD

還被樓上的牽線XD

謝謝妳跟我傳緋聞XDDDDD

倒是妳被弄到很煩

真的不好意思耶

我.....

妳.....

去高雄要好好活下去喔

上面是......

打好玩的XDD

 

康惠淇一號

妳根本不知道XDDD

三年沒講到話

莫名其妙在FB上相識了XD

重新(從新)認識妳(蛤蠣使者)

也被妳發現我是個不正經的人XD

謝謝妳帶領我進入無止盡的麵包世界XDD

FB上滿滿都是在討論麵包店的痕跡XDDD

我好像真的跟麵包店合體了耶

相信妳可以成為台大大氣系花

加油 好嗎(握拳)

麵包烤好了

 

陳大涵

我還沒機會跟妳講= =

我是不知道要謝妳啥啦

 

"要不要去花X"

"可以吧"

''真的嗎"

"恩  出去玩可以但是不能過夜的"

 

聽說妳去了很~~多地方齁

好像都有過夜呢

墾X啦  宜X啦  三峽啦(喔這個不是)

算啦算啦

哼哼哼

......

 

屌韜

你好像知道一點點(有嗎有嗎???)

謝謝妳還關心我一下

......

......

沒了

 

王?宇

你是第五個知道的(我都記得喔  哈)

你這個龜縮在家樂X的XX福男

畢業後就人間蒸發了

還染了一身(?)紅毛

謝師宴居然敢不來(拇指)

還把我拉去漫博(繞了半天我只買了個拼圖= =)

 不過你是給我最多看法的人

謝謝囉

還跟我分享你的愛情史XD

不要看太多動畫啦

偶爾也看一下漫畫啊(小說也不錯)

思及你還要跟施宅&馮哥度過四年......

保重囉

明年再次暫定為花蓮行(我一定要去)

日本要延後囉~~~

 

林伯

你是第三個耶~~~(本來沒這麼前面的說)

謝謝你也跟我說你的想法

是有那麼一丁~~~點幫助啦

話說我們有出去玩嗎

倒是有去看電影啦XD

陽明山勒陽明山勒陽明山勒

長庚是個不錯的地方

李XX是個潛力股喔XD

也別忘了李瓔純小正妹XDD

......

噗~嗤~

我      笑     了

明年我要去花蓮~~~

你們覺得八月底如何

 

阿笑

你也知道一點(比屌韜多)

你是我認識最有"個性"的人

 

"當我啊!!!"

"你說甚麼???"

"當我啊!!!!!!"

"旁邊同學知道他說甚麼嗎???"

 

找人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你也是個花心男

芮X啊  黑XX啊  XXX啊(我真的忘了= =)

越洋電話是狠狠狠狠貴低~~

不要浪費你在中央的四年啊

先恭喜你脫離你媽的魔掌

(拉炮)

關於出去玩的事宜

請參考樓上和樓上上

 

311結束了

哈哈朋友真少

 

娘維

你是第....隨便啦

你知道的是完整版呢(可以很驕傲喔)

明明不怎麼懂

還是聽完了

也給不出想法XDD

你家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以後還是要暑假去你家(每年)

找個女朋友好過冬啦

是說難度頗高(和尚班)

多辦幾場聯誼吧(一禮拜三場好了) 

剩下的明天去你家再說XDD

 

胖胖

......我不想算了

你家是"暑假好去處"的第二名

為啥你家的狗都不吼娘維啊

實在是......

wii也不錯玩呢

說沒啥朋友還是可以三不五時出去玩

佩服佩服

就跟你說我不想知道

你還硬要說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為了這件事又多煩了好幾天

給我去海邊反省個四年啦

去去去

 

同學專區結束啦

接下去是莫名其妙區

 

默默

妳啥米都不知道

能夠認識妳我也只能說......

真是莫名其妙

沒做過事的活動兼公關的公關(松山)

掛著公關之名卻是個美宣的公關(員林)

傳簡訊

傳簡訊

傳簡訊

傳簡訊

傳簡訊

......

就認識了

套句妳朋友的話

"太白癡了吧"

妳總是能在我黑暗狀態的時候

"登登登"

(其實也沒這麼多次啦)

跟我聊一堆堆堆堆堆的事情XD

跟你聊天真的超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

父後七日很好看只是我沒哭啊

你們學校真的很大(五倍起跳)

去一天就認識了一堆人

我是蠻喜歡聽女生聊天啦(八卦特多)

下次再去鹿港吧(等妳知道如何走)

那天坐了好多火車XDD

尷尬女王不要怕被孤立

妳可是個正妹耶

妥當啦

我真的不會偷記

我是真的很想學那句

拜託~~~

我要學會全世界的講法

(再加一個西班牙好了)(西班牙嗎= =)

 

好啦

感謝完了

這兩個月真的受你們照顧了

謝謝

不用擔心(有人擔心嗎)

已經好......

一丁點了XD

有就不錯了別太計較

祝你們都有個快樂的大學生活(我也是)

別被二一嘿

不然就要跟加拿大人一起當學弟妹囉

 

快來嘉義找我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極短篇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